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公共监管>治安管理

铜鼓县公安局开展第五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访问量:

关联稿件:



    根据全省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9月8日晚,铜鼓县公安局开展第五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彭浩屹同志下沉一线督导工作。按照集中统一行动“一行动一主题”安排,本次集中统一行动以“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为重点,突出繁华商圈、广场车站、景区公园和地摊夜市、酒吧、美食街、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区域的巡逻防控。在此基础上,加强重点街面、路段、场所、水域的治安巡查宣防,全力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深入开展,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重点部位巡查。组织警力深入开展“亮灯巡防”、“亮声宣防”、“亮剑打防”,开展“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行动,拓宽巡逻防控维度,延伸巡逻防控触角,排查消除治安安全隐患,不断提高社会面,见警率、管事率、盘查率,增强震慑力、管控力。
重点场所清查。组织警力对娱乐服务场所,开展“突击式”“地毯式”“拉网式”清查,清除一批治安死角盲区,坚决扫除危害社会的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依法按照规定从严惩处快打快处形成震慑。
    重点路段临查。科学设置交通整治卡点、综合查缉点加大警力和装备投入,严查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同步查处超员、不系安全带等显性交通违法行为,带动提升路面整体管控效能。
    重点水域夜查。积极会同相关部门,组织警力开展重点水域夜查,重点加大可疑人员、船只的巡防排查力度,全面摸排掌握涉渔涉砂问题线索,提升联动执法、综合整治、链条打击的合力。
    安全防范宣传。以群众“看得见、容易懂、记得住”的方式,同步开展反电诈、反盗窃、防溺水、防火灾等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守法自觉和自我保护意识。
    铜鼓公安将以第五次集中统一行动为契机,全面加强治安巡查宣防,充分发扬“亮剑”精神,发挥“守夜人”作用,打现行、压发案、护平安,有效防范清除面上安全风险隐患,保持社会面治安干干净净,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