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公共监管>治安管理

当中秋邂逅国庆 铜鼓公安这样过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举杯邀明月,家国两团圆,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撞了个满怀”,在这个举国欢庆阖家团圆的日子里铜鼓县公安局结合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六次集中统一行动时刻坚守岗位、服务群众生动诠释了“公安蓝”守护“中国红。

景区安保盯住“点”。国庆节假日期间,各景区迎来黄金高峰期,铜鼓县公安局提前部署,对游客接待中心及安全技防设施设备运行状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及时解决游客的各类求助,一个个“藏蓝身影”忙碌在熙来攘往的人潮中,成为了一道最独特的“风景线”。

宣传引导管住“线”。民辅警在保证值班备勤、巡逻防控等工作的前提下,深入辖区开展反诈防骗、禁毒防毒、反恐防恐等宣传活动,真正做到节日安保、巡逻防控和公安宣传两不误、双促进,为群众在欢度假期期间,构筑起一道坚实的平安防线。

清查巡逻稳住“面”。科学整合调配警力资源,加强人群密集场所的巡逻密度,屯警街面,动中备勤,闻警即动,快速反应,同时,深入旅店、娱乐场所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检查,为辖区营造稳定的治安环境提供强力保障。

皎皎明月夜,家国两团圆,铜鼓公安将一如既往,忠诚担当,以一份坚守,护万家团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