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公共监管>治安管理

“谢谢你,电瓶侠!”1个电瓶被盗,民警却追回25个

访问量:

关联稿件:

铜鼓一居民电瓶被盗,民警几经侦查竟追回了25个破案现场的这一幕民警直呼“过瘾!”

近日,铜鼓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其电动车的电瓶被偷了。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工作,但现场破案条件十分匮乏,给案件侦破造成极大的困难。

一连几天,刑警大队民警与城镇派出所锲而不舍开展攻关侦查,不断对现场进行勘查及走访,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锁定了重大嫌疑对象周某某。

915日,嫌疑人周某某被成功抓获,经查证,周某某原在电子厂上班,对偷盗电动车电瓶有“独家心得”,基本上伸手一摸,就能手起电瓶落,半夜停放在偏僻角落的电瓶车,都是他的“猎物”。

正在周某某准备“囤货”销赃之时,铜鼓公安的民警把他及时抓获了,在接下的几天里,民警不断进行倒查发现这批电瓶来源县城多个辖区,于是积极联系相关村社组建退赃微信群等方式寻找失主。

919日这天25个电瓶,全部物归原主,民生无小事小案不小看“谢谢你,电瓶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