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公共监管>治安管理

流窜偷狗?看铜鼓警方出手

访问量:

关联稿件:

112日带溪派出所接到张先生报警称家中的狗被盗接到报警后带溪派出所民警迅速处置。

通过查看视频监控一辆黑色轿车进入警方视线经研判分析该车辆极可能为作案车辆遂对该车辆展开布控调查。

在局有关部门的帮助下带溪派出所民警辗转修水,宜丰等地将盗狗案的嫌疑人李某现场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驾驶一辆黑色套牌车多次窜至我县带溪乡以及修水县等地通过将携带的有毒食物向村庄里的狗进行投喂待将狗毒死后将狗捡上车拉走。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铜鼓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大家日常要看护好自己的爱犬,不在家时或晚上睡觉时,一定要将狗狗拴好在屋内,不要任由狗狗乱跑;警惕陌生车辆和人员,发现地上有可疑食物及时清理。一旦发现狗狗被盗,请及时报警,并留存好相关证据。

同时,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对来历不明的狗肉,千万不要食用。当发现有盗狗、毒狗的行为时,要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