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公共监管>治安管理

铜鼓公安的那些冬日“警”色

访问量:

关联稿件:

    立冬已过寒意来袭,在寒冷中,总有很多温暖人心的画面,铜鼓公安用实际行动,书写着冬日里的暖心故事……

    近日,城镇派出所收到居民邱某多次报警,称与妻子有感情纠纷,扬言要轻生,了解情况后民警会同镇村干部一起到邱某家做工作。

图片

    了解到邱某双目有视力障碍,彼时一整天未进食,民警主动为其准备晚饭,经过一番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积极与其妻子沟通达成和解。

图片

    邱某感激涕零,表示多次拨打报警电话,影响到民警正常工作,也感到惭愧,再也不报警了,十分感谢民警的敬职敬责。


    近日,排埠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驾驶货车前往七星岭的路段,不幸翻车,自己被卡在货车内无法行动,民警立即联系消防队赶赴现场。

图片

图片

    发现报警人卡在主驾驶室,车辆侧翻在路上,车头朝下坡方向,驾驶室已经变形。

图片

    民警一边安抚报警人,一边排查营救风险,与消防大队制定方案,通过两个多小时的救援工作,成功将报警人从货车中救出。

    近日,棋坪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自己的亲人凌晨两点出门不知去向,由于老人年纪已大,并患有老年痴呆,家属此刻非常焦急

图片


图片

图片   

    民警立即联系村委、镇政府一同搜山,通过细致摸排,成功于两小时内在山路旁找到,并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冬日的美景,不仅是层林浸染,还有为民服务的藏蓝身影



图片

图片



    铜鼓公安的温暖,无畏险阻 可跨山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