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公共监管>治安管理

抓获14人!铜鼓公安查处两起聚众赌博案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铜鼓县公安局主动出击、积极作为,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从严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不断净化社会风气,创造文明和谐、安全稳定的辖区治安环境.

近日,大塅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辖区某村街面商铺聚集一些群众正在赌博,大塅派出所在经过周密部署后,立即组织民辅警赶往现场,一举将正在赌博的时某、卢某、刘某、邱某当场查获当场收缴赌具麻将一副、扑克牌五副、赌资七千余元,经查,四人以“二十一点”的方式进行赌博散伙后,用手机转账的方式进行结算,目前,四人已被依法行政处罚。

无独有偶,近日,三都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附近居民家中吵闹,疑似聚众赌博,了解情况后所内民辅警立即出动,当场抓获正在以“斗牛”形式赌博的邹某、钟某、杨某、韩某等十人,现场缴获赌具扑克牌一副、骰子一副、赌资一万余元、目前,十人已被依法行政处罚。

铜鼓公安提醒:赌博败坏社会风气,容易滋生违法犯罪,直接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且赌博容易上瘾,赢了想继续赌,输了想回本,致使赌注越来越大,最终形成恶性循环,愈陷愈深。请广大群众珍惜美好生活,远离赌博!赌博行为害人害己,切勿抱有侥幸心理。广大群众发现有关涉赌线索,请及时拨打110进行举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