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公共监管>治安管理

绷紧“安全弦”铜鼓公安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124日晚,铜鼓县公安局联合消防等行业主管部门对辖区内“九小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图片图片

各检查组详细检查了歌厅、网吧、台球室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查看了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消防栓配备是否齐全,人员密集场所疏散指示标志是否配备到位,是否存在电线私拉乱扯等现象。

图片图片

下一步,铜鼓县公安局将不断夯实警地融合、警民融合,拓展警种融合、警政融合,继续加大与政府相关部门的协同监督检查力度,紧盯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常态化开展对“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监督检查,不放过任何一处火灾隐患,不姑息任何一处消防违法行为,坚决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平稳可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