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兑现

铜鼓:“三比三争”加力提速工业经济

访问量:

关联稿件:

2月26日,铜鼓县产业园区的江西尚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制造中心,灵活的自动设备将生产出来的磁芯元件精准地码放整齐,170多名员工紧张忙碌,铆足干劲抓生产、赶订单。

“春节过后,企业迅速进入生产状态,目前订单已经排满一季度。”江西尚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奇介绍,企业能够迅速复工复产抢下订单,得益于产业园区管委会的贴心服务。

大年初三,我县产业园区管委会就动员干部返岗进驻企业,给予复工复产帮扶和安全指导,在园区内迅速掀起真抓实干的热潮,用时间拼出新业绩、新成效。

干部深入一线攻坚,重大项目火热推进,经济暖流不断涌动。铜鼓县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对标全市“三比三争”部署,出台《铜鼓县“三比三争”活动工作方案》,坚持用标杆找题、用改革破题、用作风答题、用口碑验题原则,推动全县上下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环境大优化、工作大落实,各地工业生产、项目建设呈现“兔”飞猛进的激越势头。春节后我县总投资120.7亿元、4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项目建设喜迎开门红。

“这里高效的投资环境令我印象深刻,让我们对项目扎根落户有了充足信心。”三都锦昌鸿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龚山感慨到。该项目位于三都镇,总投资1亿元。在三都镇和有关部门的跟踪协调下,项目从初次洽谈到最终落户,仅用不到一百天时间。项目建成后,可解决当地50人就业。

抓工业发展,展示的是决心,提振的是信心,赢得的是未来。围绕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工业强县”发展战略,我县还开展了产业赛道招商攻坚行动、重大项目建设攻坚行动、新型工业化攻坚行动、营商环境提升攻坚行动等,聚焦宜春锂电产业细分领域,瞄准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食品加工、精细化工等产业发展“主赛道”,以及附加值高、用地少、效益好的项目开展精准招商,在全县打出“比招商精准度,看招引质量高不高;比项目贡献度,看产出效益好不好;比服务美誉度,看要素保障优不优”的“三比三看”擂台赛,全县上下比招商、争项目、拼进度,工业发展呈现你追我赶之势,为建设开放、创新、文明、和谐新铜鼓奠基赋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