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府会议

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访问量:

关联稿件:

1月18日,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小亮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以赶考的姿态奋进,以奔跑的状态跨越,全力以赴抓好《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目标落实、落地。

县委常委、副县长帅江主持。县领导卢柏意、苏启兴、时水莲、潘小燕、彭浩屹、赖如宜、刘量出席。

熊小亮指出,刚刚闭幕的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年全县政府工作的总体思路、预期目标和重点任务。落实好《报告》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是推动铜鼓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检验政府系统理解力、执行力、创造力和保障力的重要标尺。

就做好2023年工作,熊小亮强调,要明确责任抓落实。要细化目标任务,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项目上,项目落实到岗位上、落实到具体个人上;要凝聚发展合力,做到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要坚持率先垂范,切实形成“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的工作闭环。要强化执行抓落实。要有只争朝夕的拼劲,对定下的事情、作出的决策要立即行动、迅速实施;要有锲而不舍的韧劲,对全局性、长期性任务,必须紧抓不放;要有敢为人先的闯劲,正视发展中的困难,不回避问题、不掩盖矛盾。要提升能力抓落实。要提升政治能力,善于用政治眼光观察和分析经济社会问题;要提升学习本领,养成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经常总结、不断提高的良好习惯;要提升安全防范能力,坚持预防为主、抓早抓小,努力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处置在未发。

会上,熊小亮还就春节期间我县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信访维稳、党风廉政,以及重点项目和企业“两不停”、文旅商贸消费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