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府会议

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访问量:

关联稿件:

3月24日,在收听收看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后,我县紧接着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小亮出席并讲话。他强调,道路交通安全事关全县安全稳定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担当尽责、精准发力、久久为功,持续改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副县长潘小燕,副县长、公安局长彭浩屹出席。

熊小亮强调,道路交通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责任重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做到以点看面,从相关事故中吸取教训。要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对照各自责任分工,加强巡逻,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及时整改,逐一落实。要加强道路基础设施建设,解决道路因标示不清、护栏破损等安全隐患问题。要加强智能化管理,依托大数据平台,实时监测及智能诊断分析道路交通运行情况。要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群众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要形成合力,组建专班,整合各方资源,全面凝聚各项工作举措齐抓共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要严肃追责问责,加强督导考核,全力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综合治理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确保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