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府会议

熊小亮主持召开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2023年3月27日,县人民政府县长熊小亮同志主持召开了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现将会议研究的事项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县统计局余丰辉关于《2023年1-2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有关问题的汇报。

会议要求,全县政府系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对标对表“三比三争”活动要求,全力扩大有效投资,稳定社会预期,提振市场信心,不断巩固扩大各种积极因素,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稳进提质,为顺利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要找准工作突破口,狠抓项目建设,全面梳理在建拟建项目清单,针对项目推进堵点难点,深入一线、摸准实情、研究对策,有力有效解决开工难、建设慢等突出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增效。要找准工作着力点,狠抓招商引资,不断优化招商引资考核评价机制,紧紧围绕全县产业发展方向,真招商、招真商,集中精力招引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落地铜鼓,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