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府会议

熊小亮主持召开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七十九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2024年1月15日,县人民政府县长熊小亮同志主持召开了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七十九次常务会议,现将会议研究的事项纪要如下:

会议组织观看了《坚守红线 安全发展(四)》安全生产曝光专题片,组织学习了《宜春市落实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若干措施》,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牢固树立抓安全、保安全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市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要突出问题导向,精准预判风险,深入查找问题,全力补齐短板弱项,以有力有效的工作举措打牢安全生产基础。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建立完善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协调联动,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发改委黄德业关于《铜鼓县2024年项目建设提速年行动实施方案》有关问题的汇报。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提交会议审议的《铜鼓县2024年项目建设提速年行动实施方案》(铜发改字〔2024〕4号),请县发改委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提交县委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教体局孙桃基关于《铜鼓中学、铜鼓职业中专设施设备采购方案》有关问题的汇报。

会议决定,1.原则同意提交会议审议的《铜鼓中学、铜鼓职业中专设施设备采购方案》(铜教体请字〔2024〕2号)。2.原则同意对铜鼓中学新校区教学设备及配套设施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控制价为2970万元以内。3.原则同意对铜鼓职业中专新校区设施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控制价为2899万元以内。4.原则同意按照满足需要、节约资金、专业归口的原则,铜鼓中学新校区教学设备及配套设施采购项目和铜鼓职业中专新校区设施设备采购项目分为“智慧校园”“功能实训室”“教学设施”“食堂厨房设备”“办公用品”等5类进行公开招标。5.请县教体局对“智慧校园”采购项目付款方式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并报县政府审定后予以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