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府会议

熊小亮主持召开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八十二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2024年2月23日,县人民政府县长熊小亮同志主持召开了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八十二次常务会议,现将会议研究的事项纪要如下: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国之大者”的高度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时代使命,对标对表会议明确的任务要求,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历年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群众举报信访问题等,举一反三、全面排查、专项整治,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件件有着落、查摆全覆盖、问题不反弹。要全面压紧压实地方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共同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委办赖水源关于《铜鼓县“大抓落实、狠抓项目、优化环境、提升作风”活动工作方案》有关问题的汇报。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提交会议审议的《铜鼓县“大抓落实、狠抓项目、优化环境、提升作风”活动工作方案》(铜办秘字〔2024〕4号),请县委办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提交县委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商务局刘振兴关于《铜鼓县2024年招商引资提质增效攻坚行动方案》有关问题的汇报。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提交会议审议的《铜鼓县2024年招商引资提质增效攻坚行动方案》(铜商字〔2024〕10号),请县商务局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提交县委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商务局刘振兴关于《2023年度全县“产业赛道招商比拼大会战”活动考核评比结果的通报》有关问题的汇报。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提交会议审议的《关于2023年度全县“产业赛道招商比拼大会战”活动考核评比结果的通报》(铜商字〔2024〕9号),请县商务局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提交县委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