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府会议

熊小亮主持召开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八十一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2024年2月1日,县人民政府县长熊小亮同志主持召开了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八十一次常务会议,现将会议研究的事项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教体局孙桃基关于《铜鼓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省级督导评估实地核查发现问题整改方案》有关问题的汇报。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提交会议审议的《铜鼓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省级督导评估实地核查发现问题整改方案》(铜教体请字〔2024〕3号),请县教体局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名义印发执行。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铜发集团董汉礼关于铜发集团2023年第二批融资计划的汇报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提交会议审议的《关于铜发集团2023年第二批融资计划的汇报》(铜发集团字〔2024〕7号),请铜发集团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报县委常委会议。

会议要求,铜发集团及各下属公司要合理配置直接融资、间接融资和非传统领域融资比例,持续降低融资成本不断提高融资质量和效益。县财政局、审计局等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平台公司的监督管理,严格审核把关新增融资项目,坚决防范债务风险发生,确保资金管理使用安全规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