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政府机构

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访问量:

关联稿件:

铜鼓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为县委县政府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正科级。

一、机关职能

铜鼓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全县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人员编制规模数16名(全额拨款),人员编制实行动态调整管理。暂设主任1名、副主任3名,股级职数5名。主要职责是:

(一)根据党和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研究制定有关县机关事务管理和对外交流服务保障的管理办法和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全县公共机构节能监督管理,指导和监督下级公共机构节能。

(三)负责县本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负责指导下级办公用房管理。

(四)统筹、指导、监督全县公务用车管理,负责县本级公务用车管理,负责县公务用车平台公务用车管理。

(五)负责县委、县政府公务接待,对县本级公务接待进行业务指导。

(六)负责县委、县政府机关物业管理;对管辖范围内的机关单位、广场和小区实行消防安全、环境绿化、卫生保洁等后勤管理和保障。

(七)负责县委、县政府大中型会议、接待和庆典活动的协调保障。

(八)负责县综合行政大楼机关食堂的管理、公共财物的维修维护和资产管理。

(九)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机构设置

(一)人秘股(财务室):负责党建、会务、档案、信访、组织人事、财务、审计、政务公开、督促督办及其他办公室日常事务性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负责人:李瑾

(二)公共机构节能管理股:负责指导、协调、推进和监督全县的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负责县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会同有关部门拟定公共机构节能规划、规章制度和能源消耗定额并组织实施;负责组织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教育、节能改造、能耗统计、能耗监测、能源审计、垃圾分类、监督检查和考核评价等工作。

负责人:樊学军

(三)办公用房管理股(物业管理股):负责县本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的配置规划、权属、调剂;指导全县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工作;负责制定和完善县级行政综合大楼及管理的其他办公区物业管理办法和相关制度规定并组织实施;负责管理、指导和监督物业服务企业按照合同要求履行职责;负责县级行政综合大楼及管理的其他办公区所有房屋、设备设施的运转、维护、保养、维修、更新改造等;编制房屋、设备设施大中修计划;负责县级领导干部周转住房的筹集调配、生活服务、餐饮服务、动力保障、设施维修、绿化保洁和配套功能管理等服务保障和综合协调工作。

负责人:孔火生

(四)公务用车管理股:负责公务用车统一编制、统一标准、统一购置经费和统一采购配备管理;编制年度公务用车配备更新计划,统一组织实施公务用车集中采购;统计汇总本级公务用车配备更新和使用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定期通报或者公示相关情况,并向县委、县政府报告;建设和管理县公务用车平台,推进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实现统筹调度和高效使用;负责更新公务用车的规范处置和车辆编制调整。

负责人:叶慧

(五)接待中心(食堂管理股):负责接待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副省(部)级以上领导;负责接待省几套班子副省级以上领导、省委省政府工作部门主要领导、市四套班子副厅级以上干部(含巡视员及离退休老干部);负责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纪委监委检查组、调研组、视察组和考察组的接待安排工作;负责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监委检查组、调研组、视察组和考察组的接待安排工作;负责国内外知名人士、正高以上专家、学者、主流媒体记者以及在铜鼓工作过的处级以上老干部来铜的接待安排工作;负责接待县委、县政府的其他公务接待工作;负责对县本级公务接待的业务指导工作;负责县行政综合大楼机关食堂的日常管理;负责县行政综合大楼机关食堂资产管理;负责县级行政综合大楼“一卡通”充值服务。

负责人:余婷

三、领导分工

雷伶俐:党组书记、主任;兼中心党支部书记,主持全面工作。

刘小春:党组成员、副主任;分管组织人事、党建、深化改革、公务用车管理、调研接待用车服务中心、财务审批、工会及老干部工作,对口政协办、统战、党校、人社、青年、妇女、统计、财政、审计、金融、工信、工业、住建(征补)、税务、民政、残联、红十字会、医保、科技、教体、文化旅游。

林初:党组成员、副主任;分管扫黑除恶、综治(国家安全)、依法治县、信访维稳、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退役军人事务、疫情防控、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工作,以及办公用房管理、国有资产管理、行政综合大楼规划管理、机关物业管理(停车场管理)、大中型会议活动服务保障工作,机关食堂管理工作。对口人大办、政法、公检法司、商务、自然资源、水利、交通、市监、供电、供水。

叶美才:一级主任科员;分管文秘工作、宣传(意识形态)、综合考核、机要保密、政务公开、政府采购、政府服务热线工单接收及转办、公共机构节能、城乡环境整治、创文创卫工作,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协管公务接待工作,对口县委办、政府办、编委、行政服务、农业农村、林业、发改委、生态环保、城管、卫健。

雷嗣爱:一级主任科员;派驻棋坪镇丰坦村驻村工作队员。

王万礼:三级主任科员;分管纪检监察、巡视巡察、乡村振兴(含包村工作),协管物业管理工作,对口纪检监察、巡察办、乡村振兴、村建办。

四、办公信息

(一)办公地址:铜鼓县定江西路行政综合大楼2楼

(二)联系电话:0795-8722609

(三)办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