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铜鼓概况招商铜鼓招商项目

竹纤维产品精深加工项目

来源:铜鼓县商务局作者:铜鼓县商务局发布日期:2019-12-30 16:06:48访问量:
字体:

​  【项目内容及建设规模】

  投资一个年加工毛竹300万根的高科技竹纤维产品生产企业,项目占地面积150亩,房及设备和附属工程建设,投资约1.8亿元。

  【项目建设条件】

  该项目有广阔的市场前景,竹纤维是一种天然、环保生态绿化纤维,因其手感柔软、抗菌、防紫外线、色泽亮丽、质地滑爽、亲肤保健、雅而不俗,被称为“会呼吸”的面料,被专家誉为二十一世纪最具有发展前景的保健面料,受到国际市场的青睐,该产品同时受到日本、韩国、西欧各国和台湾地区的欢迎,在国际市场中供不应求。铜鼓县是南方集体林区48个重点林业县之一,全县林地面积208万亩,占全县土地面积232万亩的87.9%,全县森林覆盖率87.4%,其中竹林面积50万亩,占有林地面积22.12%,活立6000万根,且分布集中连片。全县年可采伐毛竹800-1000万根以上,小山林及其它杂竹资源也十分丰富。

  【项目总投资及金额来源】

  1.8亿元人民币,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5亿元,流动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

  【市场及经济效益分析预测】

  目前竹纤维每吨市场价约12万元人民币,年设计产量2万吨,产值2.4亿元,实现利润6000万元,资金回收周期5年(含建设期)。

  【合作方式】合作、合资、独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 铜鼓县政府办微信公众号
  • 铜鼓公安微信公众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抖音号
  • 平安铜鼓抖音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