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铜鼓概况 > 招商铜鼓 > 招商项目

铜鼓县商务局召开餐饮行业发展调研座谈会

来源:作者:铜鼓县商务局发布日期:2021-05-17 16:56:13访问量:
字体:

​为扎实开展好铜鼓县餐饮企业走访调研工作,全面了解当前我县餐饮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推进我县餐饮行业健康发展,近日,在铜鼓县商务局召开了县城限上餐饮企业座谈会。会议由宜春市商务局贸促会会长李志勇主持,铜鼓县副县长时水莲出席会议并讲话。

 时水莲副县长指出,我县餐饮行业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受损最严重的行业之一,通过各企业的努力经营和各项相关帮扶政策措施的落实,餐饮行业发展态势逐渐向好。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抓住机遇,用足用好优惠政策,积极申报政策奖励,进一步缓解企业经营压力;要认真履行统计义务,应统尽统,应报尽报,及时上报全面准确的数据,确保数据能够客观真实,反映我县餐饮行业的发展情况。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形成联动机制,指导企业及时统计填报相关材料,要主动与企业沟通对接,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鼓励和帮助餐饮企业做大做强,促进我县餐饮行业健康发展,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相应贡献。

 会上李志勇会长就限上餐饮业指标运行情况,对餐饮企业健康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余小青、市商务局商贸科科长周璇与7家餐饮企业代表围绕企业经营现状、帮扶政策落实情况、下一步经营打算以及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展开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 铜鼓县政府办微信公众号
  • 铜鼓公安微信公众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抖音号
  • 平安铜鼓抖音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新浪微博